6球星承諾加盟美國男籃出戰世界盃

美國男籃出戰今年夏天世界盃的陣容正在打造中,消息人士透露,已經有六位球員承諾為國家隊效力,他們是森林狼全明星後衛愛德華茲、湖人後衛里夫斯、雄鹿前鋒波蒂斯、尼克斯後衛布倫森、步行者全明星後衛哈利伯頓和籃網前鋒布里奇斯。

這支美國男籃的總經理是格蘭特.希爾,主帥是史蒂夫.科爾,他們要最終確定12人名單參加世界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任何消息。

愛德華茲在8月份的美國男籃訓練營中將年滿22歲。本賽季,他為森林狼場均貢獻24.6分5.8籃板4.4助攻,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他是2020年的狀元秀,也是東京奧運會上美國選拔隊的成員。愛德華茲有資格在今年夏天簽下一份頂薪合同。

25歲的里夫斯在湖人度過了一個突破性的賽季,場均13分,三分命中率近40%,他是湖人闖入西決的重要功臣。季後賽期間,里夫斯表現更出色,場均16.9分,三分命中率44%。他是一位稱職的防守者,符合美國隊在國際大賽上的需求。報道稱,今年2月里夫斯曾考慮為德國隊效力,但最終他接受了美國男籃的徵召。

28歲的波蒂斯已經在NBA征戰8年,他是雄鹿替補席上的全能悍將。在美國男籃中,波蒂斯預計也會扮演類似角色,本賽季,波蒂斯場均14.1分9.6籃板,成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候選人。

愛德華茲為森林狼隊屢建戰功。資料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