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台山居正中學校友會成立週年紀念暨春節聯歡慶會居高繪遠景 正道出英賢

台山居正中學校友會首長與兄弟校友會嘉賓共同敬酒。

台山居正中學校友會首長、兄弟校友會嘉賓、校友合影。

( 美西台山居正中學校友會供稿 )2023年5月28日晚六點,美西台山居正中學校友會相約華埠皇宮酒樓相聚,隆重慶祝校友會成立11周年紀念暨春節聯歡慶會。出席慶會的領導嘉賓、兄弟僑團有: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台山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全美黃氏宗親會(美西)總長黃潮錚;全美黃氏宗親總會主席黃偉勝;三藩市台山聯誼會會長陳德和;舊金山灣區中國統壹促進會第一副會長黃楚文等。慶會由黃傑宗元老主持,美西臺山居正中學校友會會長余嬋娟、創會會長黃翠容、黃偉霖副會長、李燦桐總董、黃偉勝主席分別在慶會上致詞,李曼萍顧問宣讀母校賀信。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時隔三年再次聚首,校友們依然熱情不減,情緒高昂。校友們雖然各奔東西、聚少離多,有的甚至失去聯系,但是,校友們彼此惦記和真摯的祝福,始終是壹首難忘的史詩,吟唱著追夢的腳步,奏響感恩母校的樂章。美西臺山居正中學校友會的成立,充分證明海外居正學子不忘初衷,師恩難忘的高尚情懷,同時,11個春秋足跡再度彰顯校友們對母校的濃情厚意。校友之誼,恰似陳年老酒,歷久彌香,身居高富也好,樂道清貧也罷,彼此的思念和祈盼相聚,猶如壹股清泉細流潤澤萬物生靈。

一百年前,黃氏族人在廣東台山成立黃氏中學,後更名為居正學校至今,壹代代名師,精心耕耘,為各行各業培養出成千上萬的社會棟梁,為社會發展進步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席間,為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情,美西台中校友會會長黃羨進現場發動居正校友募捐,為居正學校興建學生宿舍樓添磚加瓦,校友們及熱心人士愛心滿滿,紛紛解囊。憶母校崢嶸歲月、百年老樹再發新枝,看學子慷慨,眾誌成城愛校如家。

本次慶會,由於得到校友們的熱情參與、兄弟校友會和熱心社團的大力支持,美西台山居正中學校友會成立11周年紀念暨春節聯歡會取得圓滿成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