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談備戰 「和女兒玩密室」

巴特勒3日接受採訪,談到了備戰總決賽G2的狀態。

巴特勒透露:「我女兒在這兒,所以我和她去玩密室逃脫和撲克牌……隊友們今天去看了《蜘蛛俠》,我們都是平常人,就做一些平常的事情,生活並不是總和籃球相關的。」

在6月2日結束的總決賽G1中,熱火以93:104不敵掘金,目前大比分0:1落後。對此,巴特勒表示:「雖然0:1落後,但我們會贏下4場的,我們會在球場上保持笑容,我知道我們可以打得更好。如果想贏,我們一定要做的更好,說太多沒有用,要付諸行動。」

期間,他被問到了在G2之前是否會對斯特魯斯和馬田說些甚麼,後兩人在G1中合計17中1。巴特勒回答說:「是的,我需要說,如果你再連續投丟10個球,當11個球是空位機會的時候,我仍然會傳給你,你不會是我們輸球的原因,我希望你繼續出手好機會的投籃。」

「保持侵略性,我們會繼續傳球給你,你是我們贏下這麼多比賽的原因,這一點永遠不會改變,你只有一個工作要做,就是投。」巴特勒說。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