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宣布植樹補助金

1日,為幫助社區建立復原力並減輕氣候危機的危害,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宣布提供130萬美元贈款,以支持麻州門戶城市的植樹活動。

八個市政當局和兩個非營利組織將通過綠化門戶城市(GGCP)實施撥款計劃獲得總計988,300美元獎勵,另外15個項目將通過GGCP的合作夥伴撥款計劃獲得總計313,571美元獎勵。

州長莫拉·希利說,最近我在馬爾登植樹造林,目睹綠化門戶城市計劃給社區帶來的巨大好處,很自豪地宣布,我們正在通過在麻州的蓋特威城市創造更多的樹冠來投資我們的未來,以確保我們為子孫後代提供健康宜居的社區。

GGCP是能源和環境事務執行辦公室(EEA)、保護和娛樂部(DCR)城市和社區林業計劃、能源資源部(DOER),以及住房和社區發展部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DHCD),以及門戶城市和地方基層組織。這些植樹活動有助於減少能源使用,減少雨水徑流造成的洪水,並改善這些城市的生活質量。

能源和環境事務部長麗貝卡泰珀說,隨著夏季越來越熱,麻州遏制城市熱島效應至關重要。種植更多的樹木可以為社區提供降溫效果,這對於樹冠較少、房屋存量較舊、風速較高和租房人口較多的環境正義社區尤為重要。

GGCP實施撥款部分獲獎者是:

埃弗里特市:10萬美元用於種植65棵樹。

福爾里弗市:近10萬美元用於在三個樹冠老化、需要重新平衡年齡多樣性的公園種植190棵樹。

菲奇堡市:88,650美元用於在3個公園種植約50棵樹。

霍利奧克市:10萬美元用於種植60棵樹,同時與 OneHolyoke CDC在Flats、Downtown和Churchill Neighborhoods開展社區外展活動。

馬爾登市:與神秘河流域協會合作,投資10萬美元種植154棵樹。

昆西市:10萬美元用於在Quincy Point社區種植60棵樹,並與DCR協調創建或擴建約40個樹坑。 Partnership Grant通過資助與DCR合作準備植樹地點的市政當局,以及開展外展活動以確定願意接受免費樹木的居民和企業主的非營利合作夥伴,來獎勵在14個門戶城市推進DCR植樹活動。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