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剛連任同鄉會聯合會會長 團結華社互助發揚傳統文化

於日前,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舉行全體理事大會,現場投票選舉聯合會第11任會長。

同鄉會聯合會一共有37個理事單位,每一個理事單位代表著一個地區同鄉會組織。經過現場無記名投票,周剛博士當選連任聯合會下一屆會長。作為大華府地區多個著名社團的的積極參與者,周剛博士憑借其傑出的領導才能、卓越的社區貢獻和不拘一格的創新精神,成功當選為該聯合會第11任會長,是聯合會各理事單位眾望所歸的美事,也是聯合會的幸事。

自從2年前當為選聯合會第10任會長以來,周剛博士一直致力於促進華人社區的凝聚力和互助精神,推動華裔和各族裔的合作與融合。作為一位資深的同鄉會負責人,他廣泛參與並推動了眾多社區活動和項目,為大華府的華人同胞提供了寶貴的支持和幫助。

周剛博士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和卓越的組織能力。他在過去的2年裡,領導聯合會成功地組織了一系列重要社區活動,此外,他一直著重表彰和鼓勵為社區做出過貢獻的華裔青少年,堅持為華裔居民舉辦百科講座、傳遞最新的各類生活工作信息。同時帶領團隊積極探索參與到政府支持社區發展的項目中。周剛博士的卓越領導能力和協調能力使得這些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並贏得了各族裔社區居民的讚譽。

當選聯合會新一屆會長之後,周剛博士表示,他將致力於進一步加強華盛頓地區同鄉會聯合會在大華府地區的影響力和作用,推動更多的社區項目和服務,不僅為華人同胞提供更多的機會和支持,也將繼續為以多元文化為特色的華府社區帶來更多福祉。

他強調團結、互助和發揚族裔傳統文化的重要性,並表示將通過舉辦更多的文化活動和社區活動,促進聯合會內部各同鄉會之間、聯合會和其它各社區組織之間的交流與合作,為保持樹立和保持華裔的良好社區形象、鼓勵幫助弱勢群體、促進各族裔的理解、共建美好家園繼續發揮積極的作用。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