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家深度科技初創公司 獲MassVentures提供贈款

5月31日,麻州經濟發展執行辦公室和馬薩諸塞創投(MassVentures)宣布,16家公司將通過MassVentures的SBIR目標技術(START)資助計劃獲近300萬美元資助,該計劃幫助麻州的初創企業將在SBIR(小型商業創新研究)和STTR(小型企業技術轉讓)合同進入麻州的企業和工作崗位。

START計劃為公司提供10萬至50萬美元非稀釋資金,以及幫助他們將技術商業化的業務指導。START涵蓋對業務增長至關重要但不包括在聯邦撥款計劃中的活動,如營銷、業務開發和知識產權戰略。資金將支持整個馬薩諸塞州和整個技術領域的公司,從清潔技術和生物技術到人工智能和網絡安全。

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Yvonne Hao)表示:政府致力於支持早期麻州初創企業在他們的旅程中的每一步,因為他們將自己的想法發展為改變生活的尖端技術。這些START補助金將有助於擴大就業機會,促進制造業,並刺激全州的創新。我們很高興宣布今天的獲獎者。

MassVentures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查理·希伍德(Charlie Hipwood)說,START繼續履行其對英聯邦的承諾。在過去13年中選擇的115家公司繼續籌集超過25億美元私人資本,並僱用2,500多名員工。很高興地宣布今年又一大批START獲獎者。

50萬美元獎金獲得者是:

Aclarity (Mansfield):正在部署電化學系統,該系統可以經濟高效地破壞水中的各種污染物。

Reveal Pharmaceuticals Inc (劍橋):開發基於錳的無釓MRI造影劑,旨在提高所有患者的安全性並提供精確成像平台。

20萬美元獎金獲得者是:

Aeroshield Materials(海德公園):將提高窗戶能效的新技術商業化。Aeroshield透明氣凝膠片可以投入現有的窗戶制造中,以制造比傳統雙層玻璃窗隔熱性高50%窗戶,並且回報更快。

Ambergen, Inc.(沃特敦):開發試劑(Miralys),通過提供更強大的方法對組織中的生物標誌物進行成像,徹底改變疾病診斷和藥物治療。

EnVision Endoscopy(Waltham):開發用於柔性內窺鏡檢查的新型縫合裝置,用於組織接近和處理大型胃腸道缺損。

Pathmaker Neurosystems(波士頓):開發MyoRegulator,這是第一個使用神經調節治療中風後肌肉痙攣的非侵入性治療方法。

10萬美元獎金獲得者是:

Advanced Silicon Group(Lowell):利用金屬增強蝕刻生產紋理矽納米線陣列。

Electrified Thermal Solutions(Medford):將 Joule Hive™熱電池商業化,這是一種新技術,可將間歇性可再生電力轉換並儲存為恒定的高溫工業級熱量。Gel4Med(Lowell):開發抗菌真皮基質,以促進無感染傷口閉合。

Irradiant(劍橋):通過完全控制3D納米制造結構中的折射率來釋放光學和光子學的全部潛力。

Notch(劍橋):生產超材料(具有超常物理特性的人造覆合結構),可以動態控制天線,擴大通信範圍,同時提供網絡安全保護。

Osmoses(劍橋):設計的分子過濾器具有出色的尺寸選擇性,可用於化學分離。應用包括氫氣凈化、碳捕獲和天然氣凈化。

Phoenix Tailings(Woburn):開發從採礦廢料中回收稀土金屬的技術,例如對電動汽車中的磁鐵至關重要的釹。

Rendever(Somerville):為老年人開發虛擬現實平台,可以加強照料和在社區內茁壯成長的感覺。

Southie Autonomy(波士頓):其使命是讓裝配線上的機器人更輕鬆地工作。其人工智能軟件有助於在生產線的開始、中間和末端部署機械臂。

Stitch3D(波士頓):正部署一個基於雲的協作平台,用戶可以在該平台上輕松可視化3D圖像,使用分析工具提取智能點雲信息,並通過簡單而強大的界面創建3D宇宙。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Aclarity (Mansfield)科研人員在記錄數據。Aclarity網站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