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虐待6歲女致死 母親被控危害兒童

布朗士6歲女孩伊森(Jalayah Eason)懷疑被虐待死亡案件再有新發展,女孩母親萊尼亞(Lynija Eason)目前已被指控危害她兩個倖存孩子的福祉。

《紐約時報》報道,事發於26日清晨,伊森被發現沒有呼吸及反應,由萊尼亞報警求助,女孩送往林肯醫院後不治。由於女孩身上布滿瘀傷,警方其後把拘留萊尼亞,但目前未提出指控。但與此同時,屋內還有一名8歲男孩和另一名3歲女孩,目前已由當局照顧,而萊尼亞被控兩項危害兒童罪。

首席法醫辦公室發言人於28日表示,目前尚未確定伊森的死因。

知情人士透露,萊尼亞去年曾被指虐待和疏忽照顧該8歲男孩。雖然兒童服務管理局沒有證實報告,但家庭檔案的紀錄顯示該家庭的確存在問題。

文件稱,於去年10月,該8歲男孩所在的學校報告說,男孩臉部帶著瘀傷和腫脹回校,並告訴老師說母親因為他從水槽裡喝水而拳打腳踢。學校還報告說,男孩常常缺課,而放課時家長經常也遲到一個小時才接走。此外,他往往連續幾天都穿著同樣的髒衣服,而且身上有尿味。

文件稱,社工曾經造訪公寓,男孩向社工證實母親打了他一拳,但說和她在一起感到安全和舒服。

在隨後與當局的會議上,學校表示將密切關注男孩的情況,而兩個月後,文件顯示由於沒有任何發現而結案。本報訊

女孩伊森死亡時,被發現身上布滿瘀傷。 網上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