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婚宴慶祝鬧烏龍

「綠軍」凱爾特人在東部決賽G6最後0.1秒才絕殺熱火,有熱火擁躉最初以為是己隊贏了——網上流傳一則有趣的視頻,幾位熱火球迷在婚宴上觀看比賽直播,在熱火「贏球」後瘋狂慶祝,還有人扛著熱火旗幟進場揮舞,新郎和新娘肯定也很高興,但他們幾分鐘之後就會發現殘酷的現實。

凱爾特人後衛斯馬特在暫停過後的最後一擊出手未進,雖然懷特在槍響的同一刻補籃,當下熱火球迷以為進球不算,關了手機開始又叫又跳地慶祝。

其實懷特補籃的瞬間還剩餘0.1秒,所以進球照算,凱爾特人104:103險勝。

視頻結尾有幾位賓客回頭拿起手機來看,他們得知真相後的表情就暫時沒有被上傳公開了。

這場緊張刺激的東區冠軍賽有幾次爭議判罰,根據28日出爐的裁判報告,最後兩分鐘總共出現兩次誤判或漏判,誇張的是都對凱爾特人不利。幸好懷特不可思議的驚天絕殺補籃,仍讓「綠軍」扳平戰局。

至於最後3秒巴特勒極具爭議的3次罰球,報告確定巴特勒在運球時出現掉球,然後撿回球後三分出手,所以沒有兩次運球違例,也確定他在三分線外出手,3次罰球沒有問題。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