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孩疑遭虐死 鄰居聽到死前求饒

本報昨天報道,布朗士一名6歲女孩被懷疑遭虐待致死,其母親目前正受到訊問。在事發的幾天裡,涉事母親才剛在臉書發帖吹噓自己在311熱線工作。

《紐約郵報》報道,事發於26日清晨,女孩伊森(Jalayah Eason)被發現沒有呼吸及反應,其母親萊尼亞(Lynija Eason)報警。由於女孩身上布滿瘀傷,警方其後拘留萊尼亞,但目前未提出指控。

有鄰居表示,聽到女孩曾於凌晨4點遭到毆打時,乞求饒她一命。

自稱擔任311接線員的萊尼亞,早前曾在臉書發帖談及紐約市兩名男孩失蹤及在海域浮屍的案件,指責男孩失蹤多天仍沒有消息的案情有可疑。

截至27日截稿為止,萊尼亞仍被警方拘留,暫時仍無法證實她是否真的在311熱線工作。

於本月17日,萊尼亞也有在臉書轉發帖文,內容提及「世界是一個黑暗的地方,我們需要更多的善意和同情心。」

事發於東165街Forest Houses政府樓的12樓公寓,據警方表示,萊尼亞告訴警員說發現女兒沒有呼吸後,馬上進行心肺復蘇術,15分鐘後救護車趕到,女孩送往林肯醫院後不治。

當局稱,女孩其後被發現手腕和軀幹有傷痕,警方其後把萊尼亞帶到第42分局進行盤問。據指,公寓裡還有一名8歲男孩和另一名3歲女孩,兩人沒有受傷,目前由市兒童服務管理局提供保護。本報訊

萊尼亞目前仍被警方扣留查問。網上圖片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