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服裝店遭「零元購」 16歲搶嫌被捕 5人在逃

位於華埠包厘街的一家服裝店日前遭遇一眾6人團夥暴力搶劫,造成逾萬元損失。一名24歲女店員亦在阻攔該團夥逃竄過程中受傷。警方在接報後立即趕至現場,一名16歲劫匪當場被捕,另外5人截至發稿依然在逃。警方現將該團夥畫面公布於眾,面向公眾尋求線索。

市警消息,這起案件發生於5月24日下午5時08分許。案發當時,涉案6人團夥來到了位於包厘街161號的服裝店Ava Gallerie展開暴力作案。

一進入店鋪,警方表示,該團夥便開始從貨架上掃蕩商品,並試圖在不付款的情況下帶著這些商品逃離現場。多名店員見狀立即上前,試圖阻攔該團夥離開。期間一名24歲的女店員被該團伙徑直摔在地上,並因此受輕傷,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在接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但其中5人已逃竄,據稱在逃出店門後沿著包厘街向南逃離了現場。另一名來不及逃竄的16歲少年則當場被警方逮捕,並被訴以了一項搶劫罪。而被該團伙搶劫的商品據初步估算,價值約1萬700元。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在逃的5名涉案團夥均為非裔青少年,體型纖瘦。案發時或帶帽或戴口罩,試圖遮蓋面部特征躲避追捕。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圖為涉案團夥。 NYPD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