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中止3連敗

揚基奇納法勒法擊出再見安打。路透社

MLB常規賽27日繼續進行,紐約揚基在主場中止三連敗,先發投手塞弗瑞諾繳出6.2局好投無關勝負。揚基與教士隊周旋到延長賽第10局下,靠著「IKF」奇納法勒法的再見安打,3:2艱苦取勝。

揚基首局就靠勒馬修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4局上小塔提斯還以顏色,連兩天在揚基球場開轟,雙方回到原點。7局上,金河成在得點圈有人之下敲出超前安,教士2:1領先,不過優勢沒有維持太久,勒馬修在該局下半再度跳出來,夯出中右外野方向追平陽春砲,兩軍打完9局以2:2平手。

教士在10局上無功而返,10局下,教士守護神馬丁尼茲敬遠勒馬修,一出局後,奇納法勒法敲出三壘方向車布邊滾地球,教士三壘手歐多爾撲下去但沒能攔住,也讓揚基攻下致勝分。

二壘金手套得主奇納法勒法今次繼續以先發左外野手出擊。敲出來到揚基的第一支再見安的他賽後興奮表示,敲安後繞壘的過程就像回到孩提時代,直呼能以這樣的方式替球隊拿下勝利是「夢想成真」。

奇納法勒法可以守備多個位置,雖然本季打擊表現退步(打擊率0.206),揚基球迷還是挺欣賞他的,日前被揚基認賠釋出的外野手希克斯則是非常受到球迷厭惡,希克斯現已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揚基先發塞弗瑞里諾迎來傷癒復出第二場先發,主投6.2局失掉2分僅1分自責分,另有5次三振、3次保送,賽後防禦率1.59。

教士先發瓦卡表現一樣可圈可點,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防禦率3.45。

同一天,運動家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太空人,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相隔4場再度無失分,運動家終場以3:6敗下陣來,慘吞10連敗。

太空人首局靠潘尼亞兩分砲先馳得點,狄亞茲下一局的高飛犧牲打幫助運動家追到1分差。兩隊維持一分差距來到8局,柏格曼在滿壘之際敲出清壘二壘安,接下來阿布瑞尤再貢獻高飛犧牲打,太空人取得6:1領先。

運動家在8局下靠蘭利斯的安打進賬2分,9局上派出藤浪晉太郎,他演出三上三下,包括最後三振艾圖維結束該半局,在面對「阿土伯」的打席,藤浪飆出赴美最快的100.9英哩(162.4公里)的火球。

總計藤浪晉太郎此役用了11球有6球為好球,相隔4戰無失分,賽後防禦率12.24,運動家則苦吞10連敗,以10勝44敗持續在聯盟墊底。

其他場次,白襪3:7老虎;藍鳥7:9雙城;遊騎兵5:3金鶯;太空人6:3運動家;巨人3:1釀酒人;國民4:2皇家;道奇6:5光芒;海盜0:5水手;紅襪2:1響尾蛇;紅雀2:1守護者;紅人8:5小熊 。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