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暫停復健賽

台灣旅美波士頓紅襪好手張育成27日在小聯盟2A打復健賽,據媒體透露,張育成賽後手部有些微疼痛感,將返回波士頓接受治療,預計下周再重新開始復健賽。

作為野手的張育成在4月24日大聯盟比賽,因為揮棒造成左手鉤骨骨折、動刀治療,復原進度比預期的6周快,5月26日開始到小聯盟打復健賽。他當天在小聯盟2A出賽,總計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2次三振,本來排定27日再於小聯盟打1場復健賽。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透露,張育成26日出賽後手部有些微疼痛感,將返回波士頓治療,預計下周再開始投入復健賽,對歸隊進度來說是小退步,但沒有太大的問題。

受傷前的張育成正要開始坐穩紅襪先發游擊手的位置,他受傷後,紅襪主要以「基凱」賀南德茲代班,基凱本季已鎮守了38場游擊,比他過去4年加起來還多。紅襪另把比較不擅長守備的「紅鬍子」騰納調回來守備內野,騰納先前主要擔任DH指定打擊。

內野手阿洛尤原先有機會取代張育成,不過阿洛尤從4月中就腿傷纏身,本季出賽27場,最近也在3A打復健賽,預計本月底回歸。張育成受傷前的打擊率0.136,有3支全壘打,其中兩支是在受傷前幾場轟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