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洗手間垃圾桶棄嬰 墨國女稱不知自己懷孕

一位來自墨西哥的新生嬰兒母親,把剛出生男嬰扔在市醫院洗手間垃圾桶後被捕。她誓言不知道自己懷孕,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把孩子扔掉了。

《紐約郵報》報道,21歲的加西亞(Lucia Garcia)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以為那只是血,直到後來護士告訴我,我才知道自己把孩子扔進了垃圾桶。」

加西亞於5月20日被捕,當時她在史丹頓島大學醫院被發現渾身是血。當時一名警員聽到嬰兒哭聲,並在垃圾桶找到剛出生男嬰。

加西亞說,「我被捕後在醫院的床上戴著手銬。」紀錄顯示,她被控兩項襲擊罪、兩項魯莽危害罪和一項傷害兒童罪。

消息人士稱,嬰兒立即被送往紐約大學醫院,目前仍在接受治療,法庭已發出了保護令。

加西亞將於6月16日再次出庭。她的41歲父親安布羅西奧(Ambrosio Garcia)說,女兒堅稱自己沒有懷孕,前一天晚上把她帶到醫院,是因為她感覺不舒服。

大約10個月前移民到美國的加西亞說,希望把兒子接回家,「我想照顧他,我只是想讓我的孩子回來。」她表示,嬰兒的父親住在曼哈頓,兩人臉書上認識後,他曾幾次來到她在史島的房間。由於警察在醫院拿走了她的手機,因此無法通知對方自己誕下了孩子,「我聯繫不上他,怎麼跟他說?」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