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安置移民混亂不堪 兒童混雜成人喝酒吸毒

曼哈頓一間用來安置移民的酒店,現在正陷入無法無天的暴力問題,甚至經常有人發現兒童在酒店房間內喝酒吸毒。

據《紐約郵報》報道,目前住在市中心前身為豪華酒店的Row NYC內一位移民父親表示,這間第8大道上擁有1300間客房的酒店收容所,天黑後變成了「瘋人院」。

他說,「如果你晚上9時或10時左右來到,就會看到這太瘋狂了。人們整晚都在外面喝酒或吸大麻,因為我們不能把它們帶進來。警察曾經在晚上把他們趕出去,所以現在他們聚集在角落裡。」與此同時,附近的商店和餐館也抱怨對街發生混亂,最近幾個月以來嚴重阻礙了他們依賴遊客的生意。

對街酒店Iron Bar的經理羅薩里奧表示,「當我們打開窗戶,如果他們在吸食大麻,所有煙霧都會湧入室內,人們會感到不舒服。」

據該位要求匿名的移民父親說,不只是成年人,甚至連孩子們也放浪形骸,「我見過12、13歲的孩子在外面喝酒和吸煙,很多委內瑞拉的孩子跟男人混在一起。這些孩子們沒有好的學習榜樣。我不允許自己孩子跟隨他們在那裡閒逛。」

前酒店員工阿雷拉諾表示,聲稱他和同事們經常發現孩子喝醉酒,「無論是哪個時段的值班,我們都收到多宗關於孩子喝醉、吸毒等的報告。」他強調,店員經常擔心他們在工作時的安全,「他們(員工)常常說要把這地方封鎖起來,因為大家每天也在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事實上,如果移民發生了足以被趕出Row NYC的嚴重行為,市府也只會把他們送到另一個收容所。阿雷拉諾解釋說,「假設一個丈夫毆打妻子,他只會被踢走,然後安置到單身男士酒店。如果你違法了,沒有人會向有關當局舉報,而是把你送到第2間或第3間酒店──你仍然留在城裡。」阿雷拉諾拒絕透露他不再在酒店工作的原因,稱他的律師建議他保持安靜。

市政廳發言人回應表示,阿雷拉諾並未受僱於市府,「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所有場所都有全天候現場保安,會定期檢查房間,並向警方報告暴力事件。」本報訊

市府目前以Row NYC安置大量移民。谷歌地圖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