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再展統治力 紅人9:0揍小熊

格林在比賽中投球。路透社

紅人26日踢館小熊,陣中23歲右投格林(Hunter Greene)再展統治力,前6局沒被敲出安打、並送出追平生涯紀錄的11K,率隊以9:0拿下勝利,終於收下本季首勝。

「火球男」格林此役速球狀況極佳,用了67球均速98.3英里、極速100.5英里,一共飆出8次三振,但小熊打者也打出28顆界外球,成為他只能投到6局的原因。

格林前6局沒被打任何安打,另有2次保送,不過用了110球,因此7局教練團就決定換投,他賽後表示,雖然自己也想把局數拉長,「但是三振型投手很容易累積球數,我也很想投出9局無安打比賽,精簡用球數是我的課題。」

去年美國時間5月15日,格林也投了7.1局無安打比賽,根據《OptaSTATS》指出,他成為現代棒球年代第2位生涯前兩個球季就能有2場至少6局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上一位是1938年的米爾(Johnny Vander Meer)。

雖然無緣締造無安打,但格林終於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收下本季首勝,紅人今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9支安打,有4人貢獻猛打賞,其中首局就敲出三壘安打、成為勝利打點的史提爾(Spencer Steer),更是只差全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中,道奇3:9光芒;白襪12:3老虎;遊騎兵12:2金鶯;教士5:1揚基;紅雀3:4守護者;費城人6:4勇士;藍鳥3:1雙城;國民12:10皇家;巨人15:1釀酒人;大都會5:2洛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