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6歲女死亡 身有傷痕母親受查

布朗士一名6歲女孩死亡,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局正在盤問該女孩母親。

CBS紐約報道,警方說,女孩的母親發現女兒伊森(Jalayah Eason)沒有呼吸及反應,於26日清晨撥打911報警,女孩其後被發現手腕和軀幹有傷痕。

事發於東165街Forest Houses政府樓的12樓公寓,這位三子之母報警指其中一名孩子沒有呼吸,孩子被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

一位鄰居說,附近的人常常聽到孩子們的哭聲、來回奔跑及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當警察進入公寓時,發現屋內很髒,屋內還有一名8歲男孩和3歲女孩。警方消息人士稱,兩人身上都有瘀傷和綁紮痕跡。男孩告訴警察,他的母親過去曾打過他。

警方稱,2名兒童仍在醫院接受觀察。消息人士稱,這名母親曾有2宗涉及這名8歲男孩的案件,還有1次不明原因的被捕,她目前被帶到第42分局接受訊問,法醫尚未確定該女孩的死因。

本報訊

事發位於布朗士Forest Houses政府樓。 CBS紐約截圖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