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會退役」

詹姆斯可能退役的消息成為人們討論的焦點。資料圖片

來自美國籃球名記也是湖人長期跟隊記者戴夫.麥克梅納明的報道,有詹姆斯身邊的消息人士表示,他相信詹姆斯不會退役。該消息認為,詹姆斯會回歸繼續征戰第21個NBA賽季,同時繼續履行與湖人的現有合同,這份合同還剩兩年,最後一年有球員選項。不過這位老詹的身邊人也表示,湖人休賽期面臨的最大問題是有關控衛人選的。

在湖人隊被掘金橫掃出局後,詹姆斯可能退役的消息蓋過了所有的話題,成為人們討論的焦點,但從最新的情況看,詹姆斯大概率將繼續征戰NBA。據ESPN記者戴夫.麥克梅納明最新的報道,一位和詹姆斯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訴ESPN,他相信詹姆斯會出戰個人的第21個賽季,並履行合同,「詹姆斯退役的問題,這可能不會是一個問題。」

剛剛過去的這個賽季對於詹姆斯而言無疑依舊是成功的,38歲的他成為了NBA歷史得分王,並在球隊極其困難的情況下最終帶領球隊打進西部決賽,不過,這樣的過程也讓詹姆斯有些精疲力盡,賽季後半段,他始終帶傷作戰,因此這個休賽期,詹姆斯將很可能會接受手術治療,從而休養一段時間。

而回到詹姆斯的傷情,籃球名記夏姆斯.卡拉尼亞連續兩天對此進行了追蹤報道,從他獲知的最新線報來看,老詹有可能在近期接受手術,修復他右腳肌腱撕裂的傷情,如果一切順利,老詹將會休息兩個月的時間,並有望在下賽季訓練營開始前康復。

根據報道,湖人目前的1號位德安吉洛.拉塞爾有資格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啟前與湖人簽下2年675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不過,水拉大概率不會得到這份頂薪續約合同,但是,在水拉成為自由球員後,他仍有可能與湖人商討新的合約從而爭取留隊。

不過,據名記Dave McMenamin報道,今年夏天,湖人有三個選擇來解決控衛問題,進一步完善陣容來爭奪下賽季的總冠軍。1. 留下現有陣容。佩林卡在日前的新聞發布會上曾暗示,他想讓隊內核心的年輕人留下。湖人可以向拉塞爾提供續約報價,預計年薪在1800萬-2300萬之前,具體取決於合同年限。然後保障范德比爾特的460萬合同,並續約八村壘和里夫斯。2.對陣容進行大調整。湖人可以選擇讓拉塞爾以自由球員的身分離開,通過交易尋求他的替代者。湖人擁有比斯利的球隊選項(1650萬美元),班巴的合同(1030萬美元)在6月30日後也會轉為全額保障。他們這些籌碼,再加上范德比爾特、選秀簽,完全有可能在市場上帶來吸引力。3.折中方案。這種選擇就是依然優先續約里夫斯和八村壘,釋放全額中產(1220萬美元),嘗試留下施羅德,然後餘下的簽特洛伊.布朗,或者加布里埃爾這樣的角色球員。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