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半程單獨領先

美巡賽-嘉信挑戰賽26日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結束了第二輪的爭奪,新人球員哈利.霍爾(Harry Hall)3桿優勢半程領先,哈里斯.英格里希排名第二位,斯科蒂.舍夫勒排名並列第七位。

英格蘭球員哈利.霍爾在第二輪中段連續抓到四個小鳥球,在首輪交出62桿之後,以6鳥2柏忌的66桿完賽,總成績128桿(62-66),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2桿保持36洞單獨領先,以3桿的優勢領先於美國名將哈里斯.英格里希。

哈里斯.英格里希同樣交出精彩一輪,他在170碼的8號洞(三桿洞)打出一桿進洞,交出無柏忌的66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9桿,排名單獨第二位。這是他在美巡賽上的第三個一桿進洞。自2011年吉姆.福瑞克以來,這是殖民地鄉村俱樂部第8洞迎來的第一個一桿進洞。

阿根廷球員埃米利亞諾.格里略交出全場最低的65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8桿,排名單獨第三位。亞當.申克(67桿),安秉勳(66桿)和羅比.謝爾敦(67桿)排名並列第四。世界第一的斯科蒂.舍夫勒連續第二天打出67桿,總成績.6桿,排名並列第七位。賈斯汀.羅斯(66桿),總成績-5桿,排名並列第九位。

中國球員竇澤成抓到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交出69桿(-1),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桿,排名並列39位。

佐敦.斯皮思仍受困於他左手腕的傷病,連續兩天打出72桿,未能晉級。同樣沒能闖入周末的還有托尼.弗諾、湯米.弗利特伍德、任成宰以及職業教練邁克爾.布洛克。

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46歲教練邁克爾.布洛克通過外卡參加本周的比賽,在他在上周的大滿貫PGA錦標賽收穫並列15名。而在本周,他兩輪比賽分別交出81桿和74桿,在120名參賽選手中排名最後。

對於布洛克來說,這是令人筋疲力盡的一周,他在兩輪比賽中只擊中了28個球道中的11個,但在完成最後一個推桿後,他仍然與球迷們互動,簽名和合影,然後飛回家。

同日,西班牙36歲選手荷格.卡皮羅(Jorge Campillo)在伯納德斯高爾夫俱樂部抓到2隻小鳥,在五號洞丟唯一一桿,打出71桿,兩輪成績為134桿(63-71),低於標準桿10桿,繼續領先KLM荷蘭公開賽。

雷納多.帕拉托雷從後九洞出發,收官的時候連續抓到3隻小鳥,包括八號洞拿下33英尺長推抓鳥,打出68桿,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兩輪成績為136桿,低於標準桿8桿。

新西蘭24歲小夥丹尼爾.希利爾(Daniel Hillier)收官在18號洞,五桿洞從108碼之外直接擊球進洞,射下老鷹,打出67桿,以137桿,低於標準桿7桿,排名第三位。

北京18歲男孩丁文一起起落落,在收官的時候吞下柏忌,打出73桿,兩輪142桿(69-73),高於標準桿1桿,並列位於29位。33歲中巡賽獎金王馬成姚抓到3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2桿,與丁文一平手。吳阿順148桿(76-72),高於標準桿4桿;李昊桐連續兩天在標準桿之上,兩輪150桿,高於標準桿6桿;他們兩人都沒能晉級。

嘉信挑戰賽第二輪中,霍爾從17號發球台開始擊球。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