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街大橋又出事 少年攀爬墜落死亡

洛杉磯警方表示,當地知名地標第六街大橋於剛過去的週末發生一起致命意外,一名17歲少年在攀爬該大橋時墜落身亡,並且該事件可能與社交媒體「吸睛」、博得關注的行為有關。

CBS新聞台洛杉磯分台報道指出,上週六(5月20日)凌晨2點左右,洛杉磯市警局員警被派往第六街高架橋(6th Street Viaduct),並在現場發現了一名少年,該少年隨後在醫院被宣布死亡,目前警方並未公布少年的身份及姓名。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在近日的一次洛杉磯警察委員會會議上表示,這名青少年「在爬上第六街高架橋的其中一個拱門裝置時滑倒了」,且相關行為顯然是為了拍攝影片、以發布在社交媒體平台獲得關注。

第六街高架橋是在去年七月開通。這座耗資5.88億美元的橋樑,橫跨洛杉磯河、連接市中心和歷史悠久的布爾崗(Boyle Heights),取代了最初建於1932年的舊橋。該橋樑全長3500呎(約1066.80公尺),高架橋橫樑下方和10個拱門之間藏有數千個LED燈,被稱為「光束彩帶」(Ribbon of Light),並且可以觀賞到洛杉磯唯美的天際線,開放使用後立即成為洛杉磯的知名地標。

不過,自第六街高架橋於2022年7月21日開通的第一天起,也成為非法賽車、惡搞行動、塗鴉、跑酷及其他各種混亂事件的聚集地,包括有男子將理髮店專用的椅子搬上第六街大橋,並現場進行「理髮」。

事實上,該橋樑重新開通後,曾在五天內被警方四度暫時關閉,原因就是大量的非法活動和公共安全問題發生,五花八門的危險行徑嚴重影響交通安全。如今,又有少年因為危險行為命喪第六街大橋,令人相當遺憾。洛杉磯訊

一名少年從第六街大橋墜落死亡。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