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長首次任命 該市首席避暑官

距離夏季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根據美國海洋與大氣管理局(NOAA)預測,南加州今年夏天氣溫計將會比平均水平高出至少百分之33,當局警告民眾要嚴防酷暑。

《abc 7》報道,國家氣象局的預警協調氣象學家伯爾特(Eric Boldt)指出,儘管「五月灰」(May Gray)雲層已開始形成,加上冬季下了不少雨,但不意味著今年夏天不會出現高溫事件, 炎熱是預料中的事情。

美國海洋與大氣管局預測反聖嬰天氣模式應該很快就會開始,雖然可能不會對溫度產生影響,但溫暖的太平洋海水有可能會帶來額外潮濕和類似於去年9月的熱帶風暴。

伯爾特說:「反聖嬰現象在冬季時產生更大的影響力,熱帶太平洋變得更暖和,導致出現更多風暴。」

與此同時,洛杉磯市長巴斯本週正式任命賽古拉(Marta Segura)為城市首位首席避暑官員,以幫助啟動一項名為「Heat Relief 4 LA」的官方活動。

她表示,該項活動目的是為了確保洛杉磯市居民了解極端高溫的危險,提供關鍵資源,幫助公眾在即將到來的夏季時能遠離危險致命熱浪。

據了解,極端高溫是洛杉磯氣候相關死亡的主因之一,無家可歸者社區深受影響最大。

首席避暑官員將負責加強洛杉磯市避暑資源,例如冷卻中心等。

賽古拉強調,高溫另與死亡率增加、損害勞動力成本、認知能力下降、學習障礙和不良妊娠結果有關,全國有超過一半死於高溫者為遊民。

專家提醒,民眾在今年夏天時要特別注意熱浪預報與氣溫變化。洛杉磯訊

南加州今年夏季氣溫計將比平均水平高出至少百分之33。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