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傷公車司機 在逃嫌犯落網

警方24日晚上在伍德蘭希爾斯逮捕到一名涉嫌刺傷洛杉磯地鐵公交車司機的青少年。

在周四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洛杉磯警察局局長摩爾表示,這名17歲的男子已被拘留,但拒絕透露他的身份,因為他是未成年人。

《KTLA 5》報道,洛市警局官員指出,該起事件發生在週三晚間5時15分左右,地點位在爾溫街和托潘加峽谷大道。

洛市警局副局長漢密爾頓表示,一名男性嫌疑人上車後與司機展開激烈爭吵,兩人下車站在人行道上越吵越兇,嫌犯便持刀朝司機上半身猛刺,然後東朝爾溫街逃跑。

受傷的61歲公車司機被送往北嶺醫院急救,情況危急,目前人還在重症監護室。

警局局長摩爾已召集一些夜班警探和員警調查該起毫無意義的襲擊事件,與目擊者交談並收集視頻證據,警察並曾連夜在該地區展開地毯式搜捕。

據描述,嫌疑人是一名年輕男性,身高約六呎,留金色捲髮,身材瘦削,案發時身著黑色背包、紅色襯衫和黑色褲子。

漢密爾頓表示,之前的調查集中在伍德蘭山地區,電視台空拍視頻顯示,現場布署大批警力,當警探在調查和收集訊息時,大部分地區都被封鎖住。

洛市市長巴斯則在一份聲明中嚴厲譴責該令人髮指的暴力行為。
大都會交通局指出,該暴力行為令人震驚和悲傷,該局會為受傷員工和親屬提供支持,持續與警方合作,查明並起訴嫌疑人。

擔任交通委員會副主席的市議員Traci Park強調,無法容忍公共交通工具上出現犯罪暴力行為,必須採取更多措施來確保乘客和司機的安全。洛杉磯訊

涉嫌刺傷公車司機的未成年男子已落網。LAPD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