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德國際學校(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School)慶祝活動

(工商新聞)明智德國際學校是世界上第一所雙語沉浸式蒙特梭利(Montessori)學校。上週,明智德在新的San Mateo學校校園舉辦了“雙喜臨門”慶祝活動。此次活動第一喜是歡迎Lawrence先生和夫人蒞臨明智德新校園參觀訪問。Lynne Lawrence夫人是蒙特梭利國際協會(Association Montessori International)執行主席。Steve Lawrence先生是一位傑出的建築師,他最近剛剛出版了匠心獨具的新作《蒙特梭利建築:針對學校的設計理念》(Montessori Architecture: A Design Instrument for Schools。 第二喜是慶祝明智德國際學校的喬遷之喜。

四位小學學生的中國傳統舞獅表演揭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獅子是活力和智慧的象徵,舞獅表演將帶給明智德國際學校好運和正能量。第二個節目是幼兒園學生們演唱的中國傳統民歌《茉莉花》。接下來是小學和中學學生表演的歌舞《小蘋果》,10多年來,這隻充滿青春活力的健身舞在全世界的中國人中廣為流傳。中學部的同學們分享、回顧了他們在明智德學校的成長歷程和學習生活。每一位同學講述了明智德國際學校是如何將他們培養成為有責任、有熱情、又多才多藝的年輕人。最後,明智德的兩位前校友分享了在明智德國際學校的蒙特梭利教育環境下,如何讓他們增強和掌握獨立生活技能。雙語教育、自主學習,解決問題以及創新能力的訓練,為他們今日的事業成功和幸福生活打下了無可替代的堅實基礎。這場鼓舞人心的慶祝活動沉浸在感恩、希望、喜悅和文化欣賞的氛圍中。

明智德國際學校招收從三個月大的幼兒到高中階段的學生。學校以全面而影響深遠的學習和文化體驗,培養學生從廣闊視野中學習到各種重要的人生技能,並在學習環境中享受愉悅的學習生活。目前,明智德學校正在它的新校園為六至十八歲的同學,籌備一個獨具特色的以STEM為中心的暑期班項目。該項目將引導學生通過自主學習,運用自然科學,科技和藝術等方面的知識,來解決現實世界中存在的問題。同學們將探索自然的奧秘,並通過學習到的本領來開展、完成他們的發明創造。和主題相關的中國及西班牙文化也將作為豐富學生體驗的選擇。如想獲取更多關於暑期班項目的信息,請登錄明智德學校的官網:https://www.printschool.org/。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