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護理新增賓臣墟分公司 服務覆蓋紐約五大區

孔子大廈梅犖生董事長帶領一起合唱生日歌。

20大道辦公室護理生日合照。

當深入了解萬有護理公司的時候才發現,讓客人在眾多護理公司中,選擇萬有護理公司為自己或親人提供護理服務,絕對不是一種運氣 ,而是萬有護理公司用心服務,尊重,理解和堅持的服務文化。疫情很嚴重的時候,護理行業是協助需要照顧的人度過艱難時刻的重要行業之一。萬有護理公司堅持提供每星期7天辦公室開門服務,在整個疫情期間也堅持提供每週7天服務,很多客人也因為這樣用心的服務,選擇了萬有護理公司。

今年萬有護理公司還增加了賓臣墟布碌崙8410 20大道分公司,更方便服務社區,協助申請護理,白卡糧食券續期,預約車輛看醫生,解讀信件為客人提供一條龍服務。萬有護理公司這些年用行動踐行萬有服務理念,讓客人真切感受到萬有是一間專業,可靠,可信賴的護理公司,為有需要護理服務的人士和家庭提供更好的選擇。

給你一個大家庭的溫暖
用心服務是萬有護理公司的宗旨,尊重、理解、照護是萬有護理公司的服務文化。多年來,萬有護理公司服務團隊堅守信念,與護理員一起共同努力提供專業護理服務,更是慢慢形成了獨特的「萬有服務文化」。萬有護理公司每年都舉辦很多活動,為廣大護理人員提供一個更好的溝通平臺,也希望為需要護理服務的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近日更是在總公司和布碌崙賓臣墟8410 20大道分公司一連舉辦二場生日會,慶祝第一季度生日的護理員,感謝一直以來辛勤努力照顧萬有會員、信任和支持萬有的護理員們,第一季度的壽星們現場收到萬有護理公司送出的一份精美的生日禮物,眾多護理員們帶上家人前來一同慶祝這特殊而難忘的時刻,大家一起熱熱鬧鬧為壽星護理員們慶祝生辰,齊唱生日歌。

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因為緣分,同聚在萬有這個大家庭;因為認同萬有用心服務的理念,我們相識在萬有,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專業、可靠、可信賴的護理服務,為有需要護理服務的人士和家庭提供更好的選擇。

為努力向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務,進一步提升護理員們的專業形象,萬有護理公司更是為護理員量身定做工作服,護理員可以選擇在自己方便的時間到萬有護理公司各分公司試穿,選擇尺寸,也可以通過網絡登記,選擇自己的尺寸。

萬有護理公司是紐約州直接授權的註冊護理機構,為有需要護理服務的客人申請到適合自己的護理計劃,生活上得到更好的照顧。萬有護理公司與多家保險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可根據客人的需要提供普通持證護理計劃、親朋好友護理計劃CDPAP、以及普通持證護理計劃與親朋好友護理計劃CDPAP混合型等三大護理計劃,服務覆蓋紐約五大區。

萬有護理公司每周7天服務熱線:212-920-8188

華埠總公司:15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華埠包厘街15號1樓(華埠孔子大廈)

唐人街分公司:41 Mott St, 3FL, New York, NY 10013華埠勿街41號3樓(李氏公所大樓)

布碌崙分公司:6203 Ft.Hamilton Pkwy,Brooklyn,NY 11219布碌崙N車(FT Hamilton地鐵站旁62街夾63街)

8410 20th Ave,Brooklyn, NY 11214布碌崙D車(20大道地鐵站旁,84夾85街)

法拉盛分公司:41-25 Haight St,Flushing NY 11355法拉盛(大學點後面41大道及41路之間)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