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宣佈 電動車已經投產

法拉第未來開始生產FF 91 Futurist電動車。Faraday Future

據Engadget報道,日前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發布2022年財報時,透露正按計劃開始生產第一輛汽車。該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來有很多錯誤的開始,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推遲該車的生產和發貨日期,這一次終於能守住時間表:法拉第未來宣布,已經在加州漢福德(Hanford)的工廠開始生產FF 91 Futurist電動車。

法拉第未來本於2022年2月發佈了FF 91 Futurist,打算在當年第三季度啟動生產,但未果。

FF 91 Futurist號稱提供1050馬力,經EPA認證的續航里程381哩,能夠在2.27秒內從零加速到時速60哩,將在美國本土和中國銷售。在美國,洛杉磯的客戶將首先提車,其次是三藩市的客戶,然後是紐約的買家。據路透社報道,美國的交付計劃於2023年4月開始。該公司本身沒有提到開始交付的具體日期,但宣布在4月26日舉行FF 91 Futurist的最後發布活動。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