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刺傷13歲男孩大腿 長島中學學生被捕

林登赫斯特中學。 照片來自谷歌地圖

長島一所中學的一名學生在走廊打鬥中刺傷了一名同學後被捕——暴力事件迫使學校在當天中午進入封鎖狀態,這讓家長們感到擔憂。

據了解薩福克郡警方證實,在27日在林登赫斯特中學(Lindenhurst Middle School)發生的混戰中,一名12歲男孩拔刀刺傷了一名13歲男孩的大腿。受傷的學生很快被空運到石溪大學醫院接受手術,而涉嫌襲擊的學生則被捕。

警方表示,表示刺傷非常嚴重,學校官員和警察都不得不用止血帶止血。受害者被列為危急但穩定的情況。警方尚未說明可能引發打鬥的原因。用於攻擊的刀長約六英吋,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如何進入學校的。

趕到學校後,焦急的父母開始使用手機,因為他們的孩子仍在大樓內,被封鎖在教室里。「他告訴我到處都是血,僅此而已」一位父親表示,「你送孩子去上學,以為他們會度過美好的一天,然後就發生了這種情況。」

在超過一小時的封鎖解除後,許多學生在松了一口氣的父母的接送下離開,一名女學生在於家人見面後淚流不止。

男學生學生加西亞(Andy Garcia)說:「他們在打架,尖叫,但沒有人會預料到他拔出了刀。」

林登赫斯特學校負責人在一份聲明中說,學校「安全和保障是重中之重」。但家長們補充說,學校存在欺凌和社交媒體騷擾問題。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事情是否與周一的事件有關。本報記者高彥然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