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田麻里子今發聲明終離婚 日媒爆老公向第三者提告追討賠償

日本女團AKB48「神7」前成員之一的篠田麻里子,2019年閃嫁年輕她3歲的企業家高橋勇太,之後生下女兒,不過去年12月被爆出軌,還被踢爆用月經手機應用程式,記錄與外遇見面的日期及發生關係次數,以及記下和老公行房的日期,據指第三者是某旅行社社長,不過篠田麻里子否認出軌,但今日她發聲明宣布已正式離婚。

篠田麻里子及高橋勇太。
篠田麻里子及高橋勇太。

 

 

篠田麻里子被爆用月經App記下偷食次數及日期
篠田麻里子被爆用月經App記下偷食次數及日期

 

在社交網發表離婚聲明。
在社交網發表離婚聲明。

 

篠田麻里子今日一早在社交網發聲明,「這次,我們夫妻之間的事,讓大家很擔心,通過這次對話,我們同意離婚,夫妻之間的問題已經順利解決了。我們今後將繼續作爲女兒的父親、母親,共同養育女兒。另外,關於我們家族的個人問題,今後,請克制報道,謝謝。雖然給很多人帶來了麻煩和擔心,之後還請多多關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和鞭策。」

據日媒《週刊文春》先前報道,鬧出偷食醜聞的篠田麻里子,本來之前在和老公在進行離婚協議與監護權的訴訟,後來又追加了一項民事訴訟,據悉因老公發現篠田麻里子背着他搞外遇,因此要向第三者提告,追討賠償。

 

 

 

 

《星島頭條》新網站有更多精彩內容:http://www.stheadline.c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