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德昭投資理念似買沙嗲「咩都有啲」 受奧斯卡啟發當自己新入行咁創作

谷德昭早前出席發佈會,分享投資心得與理財之道。主持讚谷導投資似乎頗有心得,谷導稱理財概念,由小時候爸爸常常捉他一起去銀行打簿開始,「老竇話男人要搵一筆錢,你當是100萬,放在銀行做定期,每個月只是利息都夠養家。可惜銀行都是近來才有少少息,這招現在不work了。」

谷導表示自己甚麼都有投資,「好似買沙嗲,甚麼都買一點,股票、基金、外幣,都有同家人夾份買物業。」自問細膽的他不是進取型投資者,所以傾向做比較長遠些少的投資,「我的宗旨是唔好俾投資影響心情,就算去年市況波動,我的投資組合拉上補下也還算過得去。」

谷導自問細膽絕不是進取型投資者。
谷導自問細膽絕不是進取型投資者。

 

至於現時的理財目標,谷導希望可以早日達到財務自由,「可以食東西不用睇價錢,去ATM提款會有錢,每年出幾個trip可以坐商務艙,但距離目標仍然很遠!靠儲錢就一定無可能,希望有新機會,繼續努力賺錢。」

另外,谷導正努力寫故事,「其實從香港電影同奧斯卡頒獎禮都見到,傳統賣座模式已經過去,我都要當自己係新人咁去創作。」

 

《星島頭條》新網站有更多精彩內容:http://www.stheadline.c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