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修夫基點兵的特別哲學

請各位網民停止攻擊修夫基,因為我們不了解他點兵的苦心。

今次英格蘭大軍名單中,曼城的加雲菲臘斯,曼聯的哈利馬古尼,車路士的干拿加歷查悉數入選。球迷抨擊修夫基選人保守,即使在球會坐冷板凳或無狀態,但只要是他常用的球員就能輕鬆入選。我就說大家不明白修夫基苦衷,正正就是因為國家隊沒有足夠時間建立隊型和默契,他才要繼續選子弟兵,其他球員狀態好又如何?選新人要重新適應,太麻煩了!要捽夠500鋪戒指先裝到老狐狸呀。

還有,修夫基有過人的相人能力,例如他一向嗤之以鼻的阿歷山大阿諾特,看看他效力的利物浦今季排名?今次不選他就大條道理,早就說過他不行嘛!還有修夫基毫不掩飾自己選人是把個人喜惡放在客觀表現之上,例如榜首阿仙奴場場正選的賓韋特都落選,球迷不禁懷疑他是因為世界盃期間(疑似)跟教練團反枱被逐而被黑名單,修夫基就跟大家解釋:「有太多好右閘,沒有賓韋特的位置。」看!完全避開技術原因的解釋,只差未把「我不喜歡賓韋特」說出口而已!修夫基愛恨分明的性格,做朋友簡直一流!

看看今次的對手之一的意大利,文仙尼竟然選了4個從未上陣的新人,還有一個是效力阿甲堤格雷的23歲前鋒列迪古爾。文帥對英軍才來試新人?真是笑話!等修家軍狠狠給你們教訓一頓吧。加利李爾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