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殺丈夫涉案 疑為家暴鬧出人命

東聖荷西日前發生兇殺案,一對夫婦因故發生口角,妻子疑遭有家暴紀錄的46歲丈夫殺害,丈夫最後涉嫌謀殺被捕。案發於本月14日。當日早上7時許,聖荷西警方接獲疑犯莫佐克里斯托莫(Alejandro Mozo-Crisostomo)報案,指其妻死亡,於是前往Foxdale Loop 1300號路段一民宅調查,並於民宅上層發現妻子遺體。

根據警方向聖他克拉縣地檢署遞交的調查概要,疑犯據報向調查人員承認,夫婦倆當日凌晨時份因故發生口角,妻子打他後還手,後來妻子開始尖叫,疑犯繼而將她勒死。

警方指,疑犯下手後曾致電兩個人,告訴對方他相信自己剛殺妻。

當警員抵達現場時,疑犯並不在,但不久現身,聲稱他把兩個孩子送去學校。接著疑犯容許警員進入屋內,在睡床上發現妻子遺體被毛毯蓋著,已經死亡。

經過調查後,疑犯涉嫌妻子的死被捕,並收押聖他克拉縣立監獄候查,目前不准保釋。女死者身份有待公佈。

警方報告提到,疑犯2012年3月曾因涉及妻子的家暴事件被捕。當時妻子聲稱發生多宗涉及疑犯但未經報告的家暴事件,包括疑犯威脅要殺她和在她面前揮刀。

縣地檢署表示,疑犯被捕後兩天出庭應訊,遭起訴謀殺,將於4月5日進入答辯。

本案為聖荷西今年第五宗兇殺案。任何人有關於本案資料,應即致電408-277-5283或發送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與專責探員聯絡。若欲匿名提供線索,可透過P3TIPS應用程式、致電408-947-7807或登上www.svcrimestoppers.org。

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