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福陵園」舉行公展暨春祭日 傳承清明掃墓文化 重在倡導慎終追遠

隨著恆福陵園春季祭祀進行期間,更能欣賞全美罕見,有八方神獸守護的九龍龜和萬福牌坊。九龍龜在古代被視為守護一方的祥瑞之獸,古人將龍龜作為長壽與權威的象徵。萬福牌坊,有多福納福的寓意,牌坊雕刻龍及萬福字,寓意天降祥瑞,吉祥如意。

傳承清明掃墓文化,重在倡導慎終追遠,恆福陵園亞裔服務部將於4月1日(星期六)在新澤西州老佛爺郡「恆福陵園」舉行公展日暨春祭活動。歡迎廣大社區民眾蒞臨參觀。

恆福陵園是一個具有亞裔傳統特色的高山墓園,這幾年恆福陵園一直將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殯葬文化,融入了西方尊重個人意願,提早規劃的做法,推廣不一樣的墓園文化。恆福陵園注重傳統人文文化與自然環境的結合,讓後人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地方懷緬先人。每年春秋二祭的傳統文化活動,為美東地區華人家庭在風水寶地提供更好的選擇。

推廣不一樣的傳統墓園文化
恆福陵園4月1日星期六舉辦墓園公開參展日暨傳統的春祭活動。

當日將有超過10名專業持牌經紀華人團隊在現場一對一地協助華人家庭,陪同參觀,挑選福地。更可以現場了解傳統清明節文化活動「春祭」。隨著祭祀進行期間,更能欣賞全美罕見,有八方神獸守護的九龍龜和萬福牌坊。九龍龜在古代被視為守護一方的祥瑞之獸,古人將龍龜作為長壽與權威的象徵。萬福牌坊,有多福納福的寓意,牌坊雕刻龍及萬福字,寓意天降祥瑞,吉祥如意。

為什麼應該在恆福陵園提早選擇人生百年後安息的家
為了至親,應該提早選擇福地,為了安心,應該選擇恆福陵園,超過7000萬管理基金確保福地永久得到維護和管理!恆福陵園的開發初衷,希望為紐約及新澤西附近的華人家庭,在風水寶地方面提供更好的選擇。恆福陵園採取亞裔特色的設計,佈局合理,風水極佳,地勢高,距離唐人街約60分鐘車程。海拔100多層樓高,更是讓福地常年保持乾爽,不同區域的方位都可以有開闊的明堂,實屬難得的風水寶地。

擁有近50年墓園專業管理經驗,讓恆福陵園的環境四季都可以保持一份安詳和雅靜。順勢開發出的,美東罕見階梯式福位,更是為華人民眾提供了多種不同方位朝向的福地,讓華人家庭可以在同一個墓園,選擇到合適自己家鄉風俗的方位朝向的福地。節省了時間和精力。每周七天配合客人出發墓園參觀,也讓更多的華人家庭方便約上親朋好友,一起挑選百年後的安息福地。

恆福陵園亞裔服務部積極推廣「我們無法選擇在哪裡出生,但可以選擇在哪裡安息」的理念,倡導拋棄忌諱,未雨綢繆,為自己及至親選擇合適的安息福地,不僅可免除日後的煩惱,還可節省費用。

本次活動有不收費車輛接送,提供午餐。

誠意邀請媒體朋友們親臨現場報道,一起推廣幾千年的清明文化。

華埠、布魯克林、法拉盛,均設有上車點

歡迎民眾致電預約,活動當日現場提供精美茶點招待及提供午餐。

「恆福陵園」公展日暨春祭:2023年4月1日,星期六

AM1480電台現場直播時間:12:00pm—3:00pm

恆福陵園亞裔服務部:201-676-8888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