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檔新手機 屏幕技術有突破

Pixel 7a即將面世之際,三星在本周發布了中檔手機Galaxy A54 5G。與上兩代Galaxy A系列一樣,如果您想要一個明亮的AMOLED屏幕而又不想支付旗艦級的價格,Galaxy A54 5G值得一看。

據Gizmodo.com報道,Galaxy A54是一款中型的安卓智能手機。配有6.4吋超級AMOLED屏,雖然這裡的「超級」僅意味著屏幕眩光更少,實際上是三星的一個營銷術語,與手機觸摸層的位置有關。但這個屏幕仍然很好,在大白天也有1000尼特的最大亮度,刷新率高達120Hz,這在500元以下價位的手機上並不常見。較高的刷新率對電池來說並不是最理想的,但使小屏幕上的遊戲和UI動畫更加流暢。目前谷歌發布的Pixel 6a是60Hz,而傳聞Pixel 7a的最高刷新率是90Hz。

電池續航方面,Galaxy A54的電池尺寸與Galaxy A53相比沒有變化。三星為Galaxy A54配備了5000毫安時的電池組。即使在高刷新率下,電池也會表現不俗。去年的Galaxy A53充電後續航了近19小時。

Galaxy A54搭載的處理器是三星自家的5納米Exynos 1380,有6GB或8GB的內存和高達256GB的存儲空間可選。對於那些喜歡囤積數據的人來說,Galaxy A54也有一個microSD插槽,可另外增加1TB的存儲空間。

上一代的Galaxy A53相機尚可,但在低光下功能本可以更強些,還需要更精細地調整飽和度。Galaxy A54配備後置三攝鏡頭:一個具有f/1.8光圈50MP主攝,一個12MP的超寬攝像頭,以及一個5MP的微距攝像頭。還有一個光圈為f/2.2的32MP的前攝。

三星Galaxy A54的價格為450元,將於4月6日起售,有兩種顏色紫羅蘭色(紫色)和石墨色(黑色)可選。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