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4月4日市政決選 郵寄投票開始申請

芝加哥選委會報告,現可申請4月4日市政決選的郵寄投票;提前投票將於3月20日(星期一)上午9時開始芝加哥市–芝加哥市選民現在可以申請4月4日市政決選的郵寄投票。現可在網上申請:https://www.chicagoelections.gov/ch/vote-by-mail-application.html**請注意:除非選民已經在永久郵寄投票名冊上,否則他們不會自動收到4月4日決選的新郵寄選票,選民需要重新申請才能收到4月4日的郵寄選票。

選民可以要求將他們的郵寄選票寄至本市和本州以外的地址。選民可以申請並選擇收到英文、西班牙文、中文、印地文、波蘭文、韓文和湯加祿文的郵寄選票。

當選民收到他們的郵寄選票時,他們可以通過標準美國郵件交回選票,並且在郵件上的郵戳必須是2023年4月4日選舉日或之前的。選民也可以在選舉日或之前使用設置在芝加哥市任何提前投票地點的「安全投遞箱」交回「交回選票信封」。

2023年3月6日–在網上申請4月4日市政決選郵寄投票的第一天。2023年3月17日–預計向選民寄出郵寄選票的最早*的第一天。這日期*可能會更改2023年3月30日–選委會收到新的郵寄投票申請的最後一天。2023年4月4日–如果用郵遞方式寄回,郵戳蓋在寄回「交回選票信封」上的最後一天。如果選民決定不交回郵寄選票,選民可前往為其住址指定的分區投票站,將郵寄選票交還選舉官員後,可親自投票。

如選民遺失或從未收到郵寄選票,在簽署選民宣誓書後,選民亦可在為其住址指定的分區投票站投票。2023年4月18日–郵遞的郵寄選票(蓋上郵戳或認證日期為4月4日或之前)寄抵選委會可納入計算的最後一天。芝加哥市2023年4月4日市政決選的提前投票於2023年3月20日開始至4月4日(選舉日)在芝加哥市所有50個選區提前投票地點及市中心的兩個地點舉行。所有50個選區的提前投票地點及選舉委員會的超級投票站(191N.Clark)在選舉日將開放為投票中心。所有投票站都完全達到ADA要求的標準,都適合殘障選民進入投票。提前投票於2023年3月20日至4月4日開放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時至下午6:00時星期六:上午9:00時至下午5:00時星期日:上午10:00時至下午4:00時選舉日(4月4日):上午6:00時至下午7:00時要獲得有關4月4日郵寄投票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chicagoelections.gov/ch/vote-by-mail-application.html要獲得有關4月4日提前投票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chicagoelections.gov/ch/early-voting.html需要選民登記服務,選民可瀏覽:https://chicagoelections.gov/ch/register-to-vote-change-of-address.html或致電(312)269-7936。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