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法拉盛 3/23辦招聘會 為全市三十餘公司企業徵才

CMP人力中心的2023年春季現場招聘會為求職者提供了從入門級到專業級職位進入職場的資源和機會。歡迎具有高中到大學研究生水平資格和各種英語水準要求的求職者。

CMP將於3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點至下午3點舉辦2023年年度就業招聘活動。 該活動將包括來自布碌崙區、皇后區、曼哈頓區和長島薩福克縣的三十多名僱主招聘適用人才。

該活動免費向公眾開放。建議參加者攜帶約30份簡歷,商務着服。歡迎所有社交媒體參加。

時間:3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00至下午3:00

歡迎致詞將於中午12:00開始

地點:法拉盛基督教青年會(健身房)138-46 Northern Blvd.,Queens, NY 11354

CMP人力中心作為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連同法拉盛基督教青年會和道明銀行希望為求職者提供直接與潛在僱主會面和互相瞭解的機會。本次現場的招聘會將在法拉盛基督教青年會的健身房舉行,這是疫情3年來的第一次,我們在安全的環境中歡迎僱主和各位求職者的參與。

在2020年3月之前,法拉盛和曼哈頓的現場招聘活動各有500多名求職者參加,過去3年有1200多名通過ZOOM參加了招聘會。在眾多求職者中反映出了紐約市地區有45%的亞裔美國人口,包括中國人、韓國人、印度人、尼泊爾人,緬甸人和西藏人在尋找工作。招聘會為具有雙語或多語言技能、不同技能和教育背景的申請人提供服務。CMP人力中心平均每年為約4000人提供服務,就業率為85%。

2023年3月春季招聘會確認參與僱主包括:1199SEIU工作保障基金/就業中心、Charles B. Wang Community Health Center王嘉廉社區健康中心、Charter Communications/Spectrum、華⼈策劃協會(CPC)、機場機會委員會(CAO)、CyraCom International、DO & CO、紐約市中⼼福朋喜來登酒店、International Shoppes、Lycamobile、MetroPlusHealth、永昌眼鏡、紐約市兒童服務管理局(ACS),NYC Department of Citywide Administrative Services (DCAS),NYC Department of Parks & Recreation,紐約⼈壽保險,NYS Department of Civil Service,NYS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 and Community Supervision,NYU Langone Health–Brooklyn,Rendr百康仁德,社會安全局,St. Nicks Alliance,Suffolk County警局,道明银行,真愛護理公司,聯合健康保險,Far Rockaway Workforce1 Career Center,Flushing Workforce1 Career Center,Flushing YMCA New Americans Initiative和YWCA of Queens。

招聘職位包括:行政助理、臨床助理、患者服務代表、簿記員、ESOL 講師、專案助理、食品服務/零售、酒店、倉庫工人、雙語口譯員、裝配工、廚師、廚房助手、控制器、前臺代理、律師助理、美容顧問、精品銷售助理,主管,行銷代表,社區辦公室運營協調員,銷售代表,眼鏡顧問,行政助理,兒童保護專家,青年發展專家,建築與規劃,財務,公共安全, 城市季節性助理/保安,公園執法巡邏,夏令營顧問,金融服務代理,懲戒官,直接。 支援助理,心理健康治療助理,執法、醫療專業人員、平民機會、醫療助理、醫療抄寫員、福利授權人、索賠專家、護理人員招聘人員、社會服務專家、中文英語essential plan計劃會計經理(銷售),呼叫中心代表和新美國人倡議計劃協調員,飲食工作者,執業護士,中央無菌技術員,數據分析培訓實習生,Google專業證書培訓實習生,送貨司機,人力資源/前臺/計費文員,班車司機等。

原因:CMP人力中心的2023年春季現場招聘會為求職者提供了從入門級到專業級職位進入職場的資源和機會。歡迎具有高中到大學研究生水平資格和各種英語水準要求的求職者。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致電(347)463-7409或[email protected]與Jasmine Lin聯繫。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