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痛症嗎?今天就幫你醫!

(工商新聞)真是一個奇跡!我本來在三藩市旅行,但我坐骨神經突然劇痛,嚴重得不能走路,幸得我立刻可以來看譚醫生(平常很多醫務所星期六是不開門的)。我一進入他的醫務所就覺得很壯觀,全部職員都很有禮貌很友善很專業,譚醫生也很專業很友善,最重要是醫術高明又細心又有耐性很有知識醫德上乘經驗豐富。他很想幫助病人,認真想病人好,會鼓勵我積極做治療, 他會用最有功效及有進展的方法來醫好病人,但他解釋是需要時間的,不是很快一兩次就會好。我一個星期來三次,現在我背部的感覺像年輕時,可以很輕鬆的動,不會很緊,走路時也很靈活。他們有先進醫療機器設備齊全非常出色效果極佳,如果你想要一個真正會關心關懷病人的優秀醫生,會為病人擺脫痛楚讓病人早日恢復健康過愉快生活的,我極力推介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他們會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治療經歷。非常感謝譚醫生和他的職員!我下次來三藩市一定會再看譚醫生。

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地址:5108 Geary Blvd.(夾15街) San Francisco, CA 94118.電話:415-933-7788 譚醫生和醫務所職員都精通英語,粵語及普通話。歡迎來電或親臨診所向職員咨詢或瀏覽網址:www.bensontamchiropractic.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