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主席劍文 副主席國新 繼續為馬氏挑大樑 美國馬氏宗親總會2023年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美國馬氏宗親總會於1月8日中午舉行2023年新屆職員交接典禮,總會元老偉能、國新、是深、汝光;顧問灼彬;監事長汝光;連任主席劍文、副主席國新;中文書記求銳、里昂、汝儒暨各科職員、宗親出席觀禮。中文書記汝儒主持祭祖及交接儀式秩序。

正午時分,馬氏首長宗親齊聚禮堂,虔誠祭祖,共同祈求新年新氣象,族務暢順,會務發達,萬事勝意。

在元老偉能、是深、汝光共同主持監交,顧問及主要職員見證下,連任主席劍文、副主席國新接過印信,繼續履新;全體職員在監事長汝光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

連任主席劍文致就職詞,他感謝各位元老,職員、鄉親的支持和信任,推薦連任主席職務,同時感謝過去一年,全體同仁共同努力,推展為馬氏族務,期待在新的一年與副主席國新及同仁齊心合力,盡心盡力為總會服務,把總會各會務事項做實辦好,促進會務蒸蒸日上,再創佳績。

連任副主席國新致就職詞,他感謝鄉親父老繼續給予厚愛和信任。並表示將配合主席劍文,開展會務工作,更希望在各位老元的指導下,推動馬氏會務發揚光大,永續發展。

資深元老偉能致勉勵詞,他祝福馬氏宗親新年健康,財源廣進。並回顧馬氏宗親總會自1953年成立至今己有60多年,感言自己數十年來服務公所,當年與同仁努力推動馬氏購置樓業。偉能元老贊揚先輩們克勤克儉才有今天的馬氏基業。希望宗親們繼續團結同心,發揚馬氏精神,承先啟後,繼往開來,推動會務蓬勃發展,更上一層樓。

元老是深致詞恭賀連任主席劍文、副主席國新繼續履新,愉快上任,團結同仁,和諧族務,興旺發達。祝福各位宗親新年身體健康,兔年吉祥,平安健康。

美國馬氏宗親總會2023年度職員名單:

元老:偉能、偉賢、開湛、景良、國新、是深、汝光;

顧問:灼彬;監事長:汝光;

主席:劍文、副主席:國新;

中文書記:求銳、里昂、汝儒;西文書記:國新、偉壯;

財政:里昂夫人、灼彬;庶務:國欽;

福利:沃林、灼彬夫人、念娣、錫松、里昂夫人;

調查:鍚椿、俊威;核數:詠俊、沃林(兼):

樓業管理組:劍文、國新、偉能、是深、汝光、灼彬、鍚松;

出席寧陽及中華總會館商董:偉能;

婦女組:安賢夫人、里昂夫人、念娣、汝賢夫人、灼彬夫人;

理事:柏能、澤深、光明、維湛、其湊、卓榮、策凡;

監事:汝籌、永廉、灼文、錫森、汝壯、來安。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