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敦宗總公所2023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盛大舉行連任主席鈞棠 新任副主席英豪 帶領李氏族人 同襄族務

在全美元老啟文(左4)主持監交,元老振才(左2)、李彪(左1);美西總長李殿邦(右2);全美顧問仁沛(右1)、新任監察委員會主席華樸(右3)共同見證下,連任主席鈞棠(右4)、新任副主席英豪(左3)接過印信,履新就職。馬紅兵攝

李氏首長宗親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李氏族務興旺,會務興隆,開創新的篇章。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李氏敦宗總公所於1月8日中午12時在總公所2023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全美元老啟文、振才、李彪;美西總長殿邦;全美顧問仁沛;顧問彩生、春民、樹邦、英林、國宏、煥誠、顯輝、樂生、岳雄、永基;總公所連任主席鈞棠、新任副主席英豪;新任監察委員會主席華樸、副主席錫康;中華總會館總董李燦桐;新任耆英康樂部部長煥誠、副部長普安;新任婦女部部長振才夫人、副部長煉儒夫人;新任青年組組長超文、副組長家順暨總公所職員、宗親、嘉賓出席觀禮。正午時分,李氏敦宗總公所首長及宗親齊聚禮堂,敬備金豬全蹄,虔誠祭祀、緬懷先賢、銘記祖德,祈願新的一年族務興旺,會務興隆。中文秘書國寵恭讀祝文,總幹事健雄主持祭祖儀式及交接典禮。

在全美元老啟文主持監交,元老振才、李彪;美西總長李殿邦;全美顧問仁沛;新任監察委員會主席華樸共同見證下,連任主席鈞棠、新任副主席英豪接過印信,履新就職;全體職員在美西總長殿邦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

連任主席鈞棠致就職詞,他感謝李氏元老、顧問、職員的信任及厚愛,推選連任新屆主席,備感榮幸。他回顧一年來擔任主席期間,得到各位元老、總長、全美顧問和在座同僚的熱心支持,緊密合作,做了以下工作,包括:廚房爐頭漏煤氣和總公所大門修復;青年組大樓門面粉刷,選舉票上增加單人玉照和英文姓名等。今年,承蒙大家繼續支持和信任,推選再次當選李氏主席,這是大家對自己工作的肯定,在深深感激之餘,更覺得責任重大,定將一如既往,與副主席英豪摯誠合作,凝聚各方力量,竭盡所能,為總公所奉獻一份力量,把會務工作做實辦好,共同譜寫嶄新的篇章。

監交人暨全美元老啟文代表元老團致嘉勉詞,他首先恭賀連任主席鈞棠、新任副主席英豪履新上任,並寄語李氏族人繼續發揚和諧團結的精神,推進會務再創新的佳績。

全美元老振才向國寵頒發榮升總公所康樂部顧問勛章。並表示祝賀。

李氏敦宗總公所2023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順利完成,李氏首長宗親在禮堂合影留念。

隨後,眾人移步康年海鮮大酒家舉行慶祝活動。午餐結束後,李氏召開2022年年會,商討新的一年會務發展大計。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