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腿賊襲警准無保 釋放即再打人被捕

單腿竊賊伯納德曾有多次被捕紀錄。網上圖片

一名涉嫌入店行竊及毆打店員的單腿男子,25日被捕時襲警並試圖向警員小便;翌日獲無保釋放後,數小時內又因毆打一名68歲婦女被捕。

綜合《每日新聞》及《紐約郵報》報道,26日晚上,獲釋不久的伯納德(Eutano Bernard)在上東城68街-亨特學院地鐵站(68th St.-Hunter College)用拐杖多次擊打一名68歲婦女的膝蓋,被警方以襲擊罪再次拘捕。

第19分局指揮官埃格爾(Melissa Eger)於27日發推文指出,搶劫CVS藥房、毆打2名員工及2名警察的伯納德再次被捕,據指他在衝突中更威脅要把婦人推下地鐵站樓梯。

據檢察官稱,41歲的伯納德居於布碌崙遊民收容所,於25日在列剋星敦大道(Lexington Ave.)附近一間CVS被發現盜竊後襲擊店員,被盜商品包括6罐紅牛及4把掛鎖,價值65元。法庭文件顯示,他將掛鎖夾在手指間仿效銅指節,揮拳打向店員,其後更毆打了2名到場警員的臉部。目擊者影片顯示,當警員將伯納德按倒在地時,他突然拉下褲子小便。

伯納德受到一系列指控,包括搶劫、襲擊警察重罪及盜竊輕罪。檢察官要求以2萬元保釋,但法官下令監督釋放。

伯納德案底累累,其中包括去年11月27日在上東城涉嫌襲擊一名70歲男子,獲准自簽擔保釋放;他亦在2018年被控搶劫。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