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福堂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張耀廷 副主席謝耀池 攜手並肩 推展廣福堂工作

在前任主席周達昌(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張耀廷(右2)、副主席謝耀池(右1)從滿任主席余健全(左2)、副主席司徒仲山(左1)手中接過印信,繼續攜手並肩 推展廣福堂工作。馬紅兵攝

新任主席張耀廷、副主席謝耀池與滿任主席余健全、副主席司徒仲山在聯歡晚宴上向職員、董事敬酒祝賀新年。馬紅兵攝

廣福堂2023年度新屆正副主席、滿任正副主席及職員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廣福堂於1月7日下午4時在禮堂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監交人周達昌;滿任主席余健全、副主席司徒仲山;新任主席張耀廷、副主席謝耀池暨各科職員、董事出席觀禮。

在前任主席周達昌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張耀廷、副主席謝耀池從滿任主席余健全、副主席司徒仲山手中接過印信,繼續攜手並肩 推展廣福堂工作。在新任主席謝耀池、張耀廷監交下,滿任庶務余寵異與新任庶務陳崇淋順利交接。

監交人周達昌致詞,他表示今天是廣福堂新屆職員交接的大好日子,承蒙各位冒著風雨出席活動。他談及當年與余銓針總董合作期間曾添置樓業。現階段廣福堂每月有固定收入,希望能籌集足夠的資金再置物業。廣福堂是肇慶總會館與合和總會館兩個友好團體組成的。希望在未來一年里,在新任主席張耀廷、謝耀池良好合作下,廣福堂各項工作順利進行,穩步前進。

滿任余健全感謝在任期間,得到副主席司徒仲山、幹事余寵異伉儷及執委的鼎力合作。他提及廣福堂現在財政有盈餘,希望明年可以開心購置樓業,廣福堂邁向輝煌的明天。

副主席司徒仲山感謝各位執委在過去兩年的支持協助,並贊揚幹事余寵異負責財政報告詳細且透明;中文書記余華湘記錄文書工作清晰明瞭;同時盛贊好拍檔余健全工作積極認真,任勞任怨。今後,希望廣福堂在政見及經濟利益上,堅持底線,共同進退,促進會務。

新任主席張耀廷致就職詞,他表示肇慶總會館與合和總會館均歷史悠久,彼此感情融洽,親如手足,互助互愛。前輩們共同組成的廣福堂,秉承服務鄉親,造福鄉親為宗旨。多年來,廣福堂在歷屆主席、各董事同心合力下,會務發展良好,直至目前為止。廣福堂在華埠擁及有兩座商住 用樓業,在Mission 區擁有一座商住 用樓業,銀行存款有盈餘。期望各位董事齊心合力,共同努力,把廣福堂會

務做到最好,不負先賢對我們的期望。祝福各位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新任主席謝耀池致就職詞,他表示在未來兩年,定將與主席張耀廷緊密合作,與各執委、職員團結一致,盡己責任,依章辦事,努力推展廣福堂各項工作。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交接典禮在和諧歡愉的氣氛中結束。隨後,眾人移步嶺南小館共進晚餐。

廣福堂2023年度新屆職員名單如下:

主席:張耀廷、副主席謝耀池;

董事:吉鴻雁、余華湘、周錫坤、胡衍富、陳志榮、鄧海波、張國欽、謝文富、黃福麟、余偉健、方錫林、余超先。幹事:陳崇淋。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