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闖前妻住宅 德州男行兇2死2傷

德州發生感恩節槍擊案,1名男子闖入前妻的住宅後亂槍掃射,導致前妻與屋內1名男子中彈身亡,另外還有2人受傷。警方表示,4名死傷者遇襲前才剛吃完感恩節大餐,毫無防備便遭遇不測。

綜合ABC和《紐約郵報》報道,槍擊案24日晚上在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春枝(Spring Branch)社區發生,38歲嫌兇格拉納多(Yonestsy Montriel Granado)約在9點15分,持槍從後門闖入屋內後大開殺戒,前妻與屋內1名男子走避不及,當場被子彈打死。屋內另1名男子同樣中彈,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1名15歲少年也受波及,目前情況穩定。據悉,事發屋內還有1名年僅幾歲的女童,但孩子正在睡覺,完全不知道發生血案,事後已由保護兒童機構的人員帶走。

警方趕抵現場後,在靠近維特道(Wirt Road)的巴格特里(Baggett Lane)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初步相信男死者住在屋內,但未知女死者是否住客,還是感恩節作客聚餐。調查發現4人當時剛吃完大餐,面對飛來橫禍毫無防備。

背景資料顯示,嫌兇與前妻育有1名年幼孩子,而嫌兇行兇時發射了多發子彈,甚至在現場重新裝子彈,並在殺人後徒步離開現場,直至25日下午才前往警局自首。目前當局已控告他2項謀殺和2項嚴重襲擊傷人的罪名,候審期間不准保釋。由於現場沒有閉路電視,鄰居也表示街道附近沒有可用的攝錄鏡頭,因此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