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需求減少 刪除LAX多個航班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刪減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四條航線。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一位發言人表示,由於需求減少,聯合航空公司正在削減其飛行網絡中的12條航線。

根據旅遊網站「The Points Guy」首先公布的消息,主要將受到影響的是從南加洛杉磯及北加三藩市出發的旅客,這兩大航空樞紐分別被削減4條航線。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被刪減的航班包括前往科羅拉多斯普林斯機場(COS)、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區域機場(MSN)、俄勒岡州尤金機場(EUG),及俄勒岡州梅德福國際機場(MFR)的航班。

三藩市國際機場(SFO)受影響的航班則包括到底特律都會韋恩縣機場(DTW)、蘭伯特-聖路易斯國際機場(STL)、俄克拉何馬城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OKC),以及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區域機場(MSN)的4個航班。

其他受到影響的航班則包括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RD)飛往加州聖塔芭芭拉機場(SBA)、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到俄勒岡州尤金機場、休斯頓喬治·布希洲際機場(IAH)飛往加拿大艾德蒙頓國際機場(YEG),以及紐澤西州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EWR)飛往阿肯色州西北區域機場(XNA)的航班。

聯合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需求減少是航班改變的主要原因,強調出於各種原因,該航空公司會定期調整航班。不過她也表示,這只是季節性的變化,聯合航空計劃在未來某個時候恢復「大部分」航線。

聯合航空的發言人沒有說明12條受影響的航線究竟何時會恢復,不過「Points Guy」指出,該家航空公司仍將從其他樞紐為所有受影響的旅客提供服務。

就在美聯航計劃削減12條航線的消息傳出之際,有報導稱機師短缺影響了航空業的運作。從2021年夏天開始,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柯比(Scott Kirby)就暗示了由於飛行員短缺而導致的人員配備問題。近日柯比也告訴投資人,由於飛行員太少,航空業可能會遭受多年的痛苦。

NewsNation於今年春天的一篇報導也曾提到,柯比表示,「飛行員短缺的情況真實存在,大多數航空公司根本無法實現他們的運力計劃,因為根本沒有足夠的飛行員,至少在接下來的五年內都不會補足。」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