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5萬紐約執法者工會 支持挑戰者推翻詹樂霞

工會批評詹樂霞並非執法部門的朋友。 Sarah Blesener/紐約時報

代表紐約市警探、沙展、警察隊長及中尉的「紐約警察會議」(Police Conference of New York),表態支持州檢察長挑戰者、共和黨人亨利(Michael Henry),希望推翻現任者、民主黨人詹樂霞。

《紐約郵報》報道,「紐約警察會議」包括結合200多個當地執法工會,成員之一的紐約市警探工會主席迪賈科莫(Paul DiGiacomo)憤怒地批評,稱在目前令人不安的時期,州檢察長詹樂霞並不是執法部門的朋友,「她沒有對每天把自己置於危險境地的執法人員提供任何幫助,也沒有把保護紐約人免受犯罪分子侵害視為首要任務。在佛洛伊德事件引發騷亂後,她只是起訴紐約市警務處,卻對暴亂者完全無視公共安全以及公共和私人財產隻字未提。」

另外,紐約州警工會最近也支持亨利。

「紐約警察會議」負責人威爾斯(Richard Wells)表示,有信心亨利將成為捍衛執法和公共安全的候選人,同時對詹樂霞表示失望。

他批評,詹樂霞在保釋法風波之中一直保持沉默,直接導致犯罪率飆升。此外,她更提出警察問責法,建議對使用「嚴重過度武力」的警察提出刑事指控。

威爾斯表示,「這是一項可怕的立法,我們應該如何工作?」他補充說,「亨利將成為打擊犯罪和支持全州執法的合作夥伴,他也是糾正刑事法的有力聲音。作為紐約的首席執法官,他將成為支持我們的真正盟友。」

亨利回應背書表示,「很榮幸得到紐約警察會議的支持,我們的執法人員知道,11月8日是對公共安全問題的投票。」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