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球賽 迎來「梅西」大戰

2022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師賽19日結束兩場男單8強賽爭奪。前賽會冠軍、世界第一梅德韋傑夫7:6(1)/6:3擊敗弗里茨,對美國球員取得一波13連勝,本賽季首次、也是職業生涯第九次躋身ATP1000大師賽男單四強。

連續兩年在辛辛那提都挺進到四強階段的梅德韋傑夫,半決賽將面對4號種子西西帕斯。

希臘一哥西西帕斯19日在個人第100場ATP1000大師賽男單比賽中勝出,對37歲美國老將伊斯內爾完成五連殺,奪下賽季第45場巡迴賽單打勝利,繼續領跑ATP。

目前在大師賽的總戰績為66勝34負;並且連續三年都晉級到了辛辛那提大師賽的四強階段。

之前共有過9次「梅西大戰」,西西帕斯2勝7負,其中今年澳網半決賽他就是被「梅總」淘汰。此外,西西帕斯對世界第一的戰績為11戰1勝10負,自2019年上海大師賽逆轉擊敗祖高域之後已經吞下了一波7連敗。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