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推廣太陽能 低收入家庭將受惠

聖荷西能源宣佈為低收入顧客省錢。資料圖片

聖荷西巿府的「聖荷西清潔能源太陽能通道計劃」(San Jose Clean Energy’s Solar Access Program)宣佈,將可以為低收入客戶減少高達55% 的能源費用。Solar Access 表明了 SJCE 致力於為最需要的居民提供負擔得起的清潔能源資源。該計劃以 20% 的折扣為 800 多名客戶提供 100% 的太陽能,可與其他每月折扣相結合,最多可節省 55%。 Solar Access 客戶平均每張賬單可節省 32元,有些客戶每月可節省 100 多元。

新計劃使租房、無力安裝太陽能或房屋不適合太陽能的客戶,能夠以折扣價從公用事業規模的清潔能源中受益。 SJCE 為客戶採購太陽能,無需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或設備。符合條件的客戶可以申請加入該計劃的候補名單,當有空位時,客戶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註冊。在線或郵寄或致電 833-432-2454 接受申請。

聖荷西巿長李卡多(Sam Liccardo)表示,要感謝聖荷西清潔能源為居民實施這樣的計劃,在發展清潔能源方面發揮領導作用。他表示,太多的社區因氣候變化和更高的水電費而負擔過重,Solar Access 通過以折扣價提供清潔電力來解決這個問題。

聖荷西清潔能源與當地社區組織合作,以確保所有符合條件的客戶都有機會了解該計劃並提出申請,包括那些沒有互聯網或說其他語言的客戶。合作夥伴包括國際兒童援助網絡、Mujeres Empresarias Tomando Accion 和 Alviso 社區基金。

Solar Access 外展活動入圍了加州公共信息官員協會頒發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獎。超過 80% 的申請是通過電話或直接郵寄方式提交的,超過 40% 的申請人會說越南語或西班牙語。

聖荷西清潔能源社區能源部主任米契爾(Lori Mitchell)表示,致力於與社區合作,在向清潔能源未來過渡的過程中,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本報記者王慶偉山景城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