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唱《順流逆流》感觸落淚 黑妹着6寸高跟鞋痛到要除低

由肥媽(Maria Cordero) 和黑妹李麗霞一起演出的「媽妹笑住唱音樂會」昨晚(19號)圓滿結束,儘管今次音樂會只於網上播出,但肥媽和黑妹在製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她們希望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也有工開,所以大家在屏幕前看到的是一個彷如迷你版的紅館演出,單是肥媽和黑妹全晚便一共換了四套服裝,也邀請了Joe Junior、蘇珊和羅敏莊為特別嘉賓,一起獻唱了二十九首經典金曲。

 

肥媽叫黑妹索性除咗對6寸高踭鞋,因為網上音樂會冇現場觀眾。

二人唱足29首經典金曲。

 

學生妹造型好有趣。

肥媽唱《順流逆流》感觸落淚。

 

 

肥媽分享家庭點滴  

音樂會由肥媽和黑妹合唱一曲《南屏晚鐘》揭開序幕,之後的《瀟灑走一回》、《鐵血丹心》和《問誰領風騷》儘顯她倆的唱功。除了唱歌外,肥媽也分享了不少家庭上的點滴,例如她的偶像是她母親;如破壞狂般的妹妹及和家中傭人如同家人般的相處。及後黑妹則表示造型師安排了一雙6寸高的高跟鞋給她,所以腳很痛要回後台換另一對鞋才能繼續表演,肥媽笑說不用那麼麻煩,橫豎今晚是網上音樂會沒有現場觀眾,只要把鞋脫下叫攝影師只拍她們的上半身便成、因為觀眾一定不會看到。

 

在獻唱《學生哥》時,肥媽和黑妹特別換了校服look 配合歌曲,之後她倆以此造型和蘇珊及羅敏莊大合唱了《愛情陷阱》和《Monica》。肥媽和黑妹在表演《順流逆流》時感觸落淚, 肥媽則表示這是開心的眼淚,說自己比別人肥胖,但仍然有那麼多機會,音樂會以大合唱《友誼之光》為全晚最後一首歌曲。演唱會結束後,肥媽笑說終於鬆一口氣,而19號晚剛好是堂食放寬至晚上十二時正才關門,所以很想去吃煲仔飯,黑妹則說希望疫情快點過去,百業回復興旺,大家身體健康。完成今晚演出後,肥媽便再次投入明年初1月26及27日一連兩場個人紅館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屆時可順道和大家一起分享新春的喜悅。

 

Joe Junior

蘇珊

肥媽同黑妹都希望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也有工開。 ​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