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賣員雀兒喜送餐遭暴力搶劫

圖為涉案男嫌。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曼哈頓下城區日前再發生一起針對外賣員的暴力搶劫案件。一名女外賣員在送餐圖中,被一名陌生男子踹下送餐用的電單車,並被其搶走了這輛電單車。截至發稿,涉案男嫌依然在逃。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這起案件發生在5月5日晚近9時許。案發當時,受害的40歲女外賣員正騎著自己的電單車,到雀兒喜送餐。
當她騎行至西19街一商住兩用樓門前時,一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陌生男子突然從身後靠近受害人,上前就是狠狠一腳,將受害人踹下她正騎著的電單車,隨後自己跳上這輛電單車逃離了現場。
現場監控顯示,受害人曾起身追趕,試圖追回自己被劫的單車,但最終還是未能成功,被該男子成功逃脫。所幸受害人在這起事件中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被搶劫的這輛電單車由Zoom生產,價值1500元。
民眾如就此案有任何線索,可撥打 NYPD 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 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 274637(CRIMES)再輸入 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