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大方蹭飯

歐陽靖

節目中,歌手歐陽靖說是來幫忙的,但他自己似乎是把這次的大排檔幫工體驗,當成是一場大型交友活動!

當一對夫妻客人邀請他們一起坐下吃飯時,在場的布瑞吉和梁漢文都婉拒了,只有歐陽靖二話不說就表示「好,我拿筷子」,讓一旁的梁漢文看得眼睛都直了,用歐陽靖的話來說就是「一家人啊,不拿自己當外人的」,然後就開懷吃喝,吃得比顧客還香,根本顧不上聊天。歐陽靖吃完謝過顧客,回到後廚繼續幫忙,十分灑脫。

當一晚上的營業來到尾聲後,擅長說唱的歐陽靖被林曉峰當場召喚去表演一段即興Freestyle,結果歐陽靖也不負眾望,即興Freestyle張口就來,而且還是粵語Rap:「我說大灣你說仔!大灣、仔!大灣、仔!」最後還和大家一起演唱經典名曲《獅子山下》了!

與此同時,不少網友也把焦點放在了一旁的「社恐人士」陳小春身上!突然被叫表演,這應該是所有社恐人士的噩夢吧!歐陽靖的活潑和陳小春的內斂,形成的強烈對比讓不少網友都調侃「歐陽靖來對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