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誠儒資助新導演

李誠儒

新人導演錢寧黃的一部作品獲得眾人認可,演員李誠儒了解影片拍攝過程後,當場建議製片人陳祉希把錢寧黃虧的錢給他補上,再額外獎勵他6萬元人民幣,「如果你給不了,我給」,其後曾拒借錢給兒子的他真的大方轉了6萬元給錢寧黃。

錢寧黃在社交媒體平台上放出感謝信內容,感謝在作品《觀察者》拍攝當中給予自己幫助的包貝爾、陳祉希和李誠儒等多位「前輩」。在感謝信當中,青年導演錢寧黃告知大家,在短片《觀察者》結算完畢之後,突然發現,後期製作的6萬元還沒有結算,只能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向前輩們求助。對此,李誠儒老師大方給予幫助,幫助錢寧黃渡過難關。

在某綜藝節目中,錢寧黃憑藉科幻短片《觀察者》,獲得觀眾們普遍好評。在影片播放完畢之後,錢寧黃表示,自己這部短片超出預算,還有6萬元的費用沒結算,可能需要自掏腰包。隨即李誠儒老師表示,自己願意幫助他補齊這6萬元。當觀眾們都以為這是李誠儒老師一句客套話的時候,其後錢寧黃卻公開了李誠儒的轉賬記錄。

據悉,李誠儒演出《重案六組》以及馮小剛的《大腕》等作品,精湛演技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累積了雄厚身家,不只出入都有名車接送,還在北京故宮旁買了一間四合院。然而他與第一任妻子在離婚後就不理不顧,令前妻和兒子只能住小房子;由於經濟拮据,李誠儒兒子李大海17歲就決定進入演藝圈賺錢。就連李大海曾向爸爸借錢想買房子,爸爸都狠心拒絕,原因是「他沒有能力還我」。後來李大海錄音室缺鋼琴,發現李成儒家中有一架不用已久的鋼琴,想搬走又被父親拒絕,事跡曝光後一度遭網友砲轟是「渣爹」。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