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驚傳酒駕 認錯接受處罰

■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和長跑16年女友(下圖)結婚, 之後不久升格當爸,但近日卻傳出在女兒滿月宴後酒 駕。 網上圖片

男星李國毅今年5月宣布和長跑16年女友橘子結婚,9月再分享愛妻懷孕喜訊,10月升格新手奶爸。形象一直很好的李國毅,近日驚傳因違規迴轉被警察攔下盤查,豈料,酒測值高達0.33毫克超標,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地檢署複訊後無保飭回。

據了解,李國毅近日下午3時40分行經新北市新莊中正路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恰巧被路過的轄區警員遇到,立刻被攔下盤查;但李國毅搖下車窗後身上飄出酒味,警方即要求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0.33毫克超標。之後李國毅也坦承有喝酒,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李國毅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是孩子的滿月酒,因為孩子一時不舒服,身為新手爸爸,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的停車場,讓太太接手,因此違規迴轉遭警察攔下,「當然酒駕沒有理由,認錯配合並且接受處罰,現在才剛剛回到家。即日起會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做了不好的示範,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李國毅經紀人小蔡無奈表示,他也是稍早才知道此事,因為當時他人在酒店前面是看著李國毅的老婆橘子坐在駕駛座上開車回家的,所以對酒駕一事完全不知情。李國毅也是稍早才完成程序回到家,被罰了6萬元。

李國毅妻子甘煖琳則在Instagram發文強調老公確實犯錯,但還是想幫忙辯解一下。她也致歉:「真的是我們的錯,喝酒不管多少,真的就是不能開車!真的該被罰」。

據悉,李國毅畢業於台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學系,擅長田徑、游泳和籃球,高中時曾獲得台北市跳高冠軍,擁有游泳教練,裁判及潛水員等證照。2006年憑藉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員道路。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