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市食品採購政策 以幫助小企業業務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5日,波士頓市長金珍妮(Kim Janey)與平等和包容內閣、經濟發展內閣和波士頓公立學校(BPS)合作,宣布一項新的食品供應商採購政策,旨在促進當地企業家的業務。據介紹,從明年1月1日開始,布魯斯·博林市政大樓內的市政部門和部門將需要從位於羅克斯伯里建築物半英里範圍內的企業或活動地點鄰里邊界內的企業採購用於活動、午餐和辦公活動的食品。
市長說,這項供應商政策標誌著一個重要的機會,可以將城市資金留在我們的社區。這將為我們的小企業促進公平的經濟增長,同時也更好地將我們的城市員工與其所服務的社區聯繫起來。
本政策備忘錄旨在幫助波市利用其購買力為其運營所在的社區造福。該政策將幫助當地食品企業獲得按次購買的訂單和較小的城市活動和午餐食品采購合同。
博林市政大樓以波士頓第一位非裔美國人波士頓市議會主席的名字命名,是波士頓公立學校辦公室的總部。波士頓市將通過向城市部門提供按地址和街區列出的當地供應商的首選列表來協助實施。
根據預算估計,該試點項目提供每年向當地企業提供逾15萬元機會,僅用於BPS餐飲機會。將研究這項當地食品採購政策,以擴展到波士頓市的其他部門。
BPS負責人Brenda Cassellius博士說,波士頓公立學校很自豪能夠支持代表我們社區核心和靈魂的當地企業,由於我們的員工每天都在努力培養未來領導者,我們也可以支持他們居住社區的當地經濟。
公平和包容性主管Celina Barrios-Millner說,餐飲和小型採購為波市與作為我們社區和商業區支柱的企業簽訂合同提供較低的準入門檻。通過這項新政策,波市將繼續與當地和多元化的企業建立工作關係,並確保支持經濟。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