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McRib面世40周年,美國麥當勞R破天荒推出NFT 限量數碼珍藏品顯示傳奇三明治縮影,將自11月1日起發送給精選幸運粉絲 McRib也將同時華麗回歸全國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

(工商新聞)McRib季節近在眼前,而滿腔熱情,殷殷期盼一年一度在麥當勞餐廳菜單上華麗現身的,當然要屬McRib鐵粉了。從不時轉進麥當勞餐廳詢問“McRib何時回來?”到發明定點工具讓其他鐵粉隨時通報發現McRib的蹤跡,他們對這份美味到家卻行蹤成謎的三明治癡心愛戀,真情流露,早已是公認的事實。現在,他們將可全年不斷,以數碼方式隨時享受美味。

為慶祝McRib面世40周年,麥當勞將破天荒在全美首度推出NFT。也許您和我們一樣,對NFT不太熟悉。NFT指的是non-fungible tokens, 無交易功能代幣。這是一種無法複製,獨一無二的虛擬藝術作品。麥當勞的McRib NFT就是鐵粉最愛的三明治的數碼縮影,幾乎和真實的McRib一樣香濃多汁,令人垂涎三尺。我們將從11月1日開始在推特Twitter上發送給數位幸運粉絲。

以下是獲取數碼McRib的方式:您只要在11月1日至7日在您的公開推特Twitter帳號上追蹤@McDonalds並且轉發幸運抽獎邀請函推文,就有中獎的機會。我們將在11月12日選出10位幸運粉絲,發送專屬的McRib NFT作為他們的私人珍藏,即使McRib不在餐廳菜單上,仍然可以開懷享受。

有了McRib NFT,您再也不必和您心愛的三明治道別。無論您中獎與否,都請從11月1日起,到全國各地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享用限時供應,濃香撲鼻,BBQ風味,真實生活中的McRib傳奇美味,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USA, LLC,(美國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超過2千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 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工商